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首页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森赫电梯董事长李东流对话世界级经济学家约翰·奈斯比特

森赫电梯董事长李东流对话世界级经济学家约翰·奈斯比特

发布时间:2013-06-25


 2013614日至15日,由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特别协办,《浙商》杂志、浙商全国理事会主办的“2013第十届浙商(投融资)大会主报告会在浙江杭州举行。《大趋势》一书作者、世界级经济学家约翰·奈斯比特及其夫人多丽丝·奈斯比特应邀参加。



  我们的助理知道我们要去浙江的时候,他忍不住惊呼,天哪!浙江!全世界最好的企业家就来自浙江!作为2013第十届浙商(投融资)大会的重量级嘉宾,世界经济学家约翰·奈斯比特及其夫人多丽丝.奈斯比特虽然早已听闻浙商的名声,却是第一次和浙商群体有零距离接触。大会之后,奈斯比特夫妇用聪明、反应快,而且很开放,敢于谈论任何话题这样的字眼来形容他们这几天所接触到的浙江企业家们。
  14日下午,森赫电梯董事长李东流与奈斯比特及其夫人多丽丝·奈斯比特在杭州国际会议中心进行了交流。李东流对中国制造业在当前环境下如何进一步升级,中国电梯产业如何在全球一体化中握有更多话语权和主导权进行了表述。奈斯比特对中国制造业前景非常看好,电梯产业作为大制造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有着广阔的空间。他认为,未来世界发展的动力将转移到中国。森赫电梯有能力在行业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15日上午,以创新驱动,浙商先行为主题的“2013第十届浙商(投融资)大会主论坛隆重举行。约翰·奈斯比特及其夫人多丽丝·奈斯比特发表了题为创新大趋势主题演讲,为与会者剖析全球变局下的创新大趋势。
  在随后的与奈斯比特先生对话环节中,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流表示:希望未来十年中国电梯业能够和中国的纺织、服装、电子等行业一样,成为全球的制造中心。通过投资、重组、合并海外电梯公司,吸纳世界其他地区的产能,生产节能、环保电梯和高速电梯,形成智能化、信息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体系,这将是我们公司未来十年要实施的一个创新发展战略。

奈斯比特也就浙商创新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创造一些新的事物,不仅仅表现在完全以新的替代旧的,整合也是创新的一种,在新世纪更多的创新可能是基于原先存在的一些发明创造的创新。
  当天晚上,李东流董事长应邀参加奈斯比特夫妇的私密晚餐,期间李东流董事长就电梯行业的发展前景、发展方向等问题与奈斯比特进行了深入交流。期间,奈斯比特先生为森赫内刊亲笔题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