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首页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南浔区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终期验收组专家考察森赫电梯

南浔区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终期验收组专家考察森赫电梯

发布时间:2013-07-26


    2013725日,由北京师范大学资源学院教授、资源经济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刘学敏、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教授于涟、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研究员张利华、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李振山等组成的南浔区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终期验收组考察森赫电梯。
        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从1986年开始,由原国家科委会同原国家体改委和原国家计委等政府部门共同推动的一项地方性可持续发展综合示范试点工作,旨在依靠科技进步、机制创新和制度建设,全面提高实验区的可持续发展能力,探索不同类型地区的经济、社会和资源环境协调发展的机制和模式,为不同类型地区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提供示范。

        2006,在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评审会上,南浔区顺利通过了国家18个部委的评审,成为国家级可持续发展实验区。

        森赫电梯作为此次南浔区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终期验收中唯一先进装备制造业考察点,是南浔区可持续发展成果的重要体现。考察期间,验收组专家一行参观了森赫电梯制造中心、电气控制中心等。验收组专家表示,森赫作为一个跟国际接轨的现代化企业,代表了南浔区先进制造业的实力、体现了南浔电梯产业对中国电梯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是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取得的重要成果,并鼓励企业再接再厉为南浔区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多助力。



    信息来源于: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