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首页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咨询服务中心调研森赫电梯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咨询服务中心调研森赫电梯

发布时间:2013-07-29


  2013726日,中国科学技术咨询服务中心处长、高级工程师李力,浙江省院士专家工作站服务中心副主任郭寄良、中国科学技术咨询服务中心高级工程师季学猷、中国科学技术咨询服务中心博士白露一行调研森赫电梯,湖州市科协、南浔区科协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公司试验塔、展厅后,森赫电梯李东流董事长就公司战略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做了介绍,森赫产学研办公室主任王琪冰、技术总监牛有权分别就公司科研成果产业化、产学研情况以及院士专家工作站运营等进行了汇报。

        郭寄良副主任表示森赫电梯是电梯行业第一个成立产学研小组的企业,具备成为一个好的院士工作站的条件,希望森赫能进一步利用好院士工作站的平台,提升公司科技实力。

        李力处长表示对森赫电梯发展很有感触,一是森赫用技术来推动企业发展;二是院士专家工作站在森赫电梯中属于长效机制、运行科学,契合企业战略发展;三是课题与院士专家工作站互动机制良好。

        期间,调研组专家分别对森赫如何更好推进科研创新、技术人才培养和院士专家工作站发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信息来源: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