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首页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森赫电梯荣获“2013浙商杰出企业”

森赫电梯荣获“2013浙商杰出企业”

发布时间:2014-01-09


 2013年12月27日,由浙商发展研究院(浙商智库)为指导单位,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今日早报》、《浙商》杂志、浙江在线承办,世界浙商网、大浙网、全国各地浙江商会协办的2013(第六届)浙商年会在杭州洲际酒店隆重举行。
        会议以“改革新起点,浙商再启航”为主题,盘点和梳理2013年浙江经济在转型升级、创新开拓方面所取得成就,邀请国家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魏建国,花旗银行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沈明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任兴洲,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王忠明,以及浙商发展研究院(浙商智库)有关专家,解读经济新趋势,深度讨论三中全会改革方案带来的红利、机会与挑战,表彰在过去一年中表现突出的企业家、浙商企业、浙商商会和专家学者。
        会议期间,隆重举行“2013浙江经济年度盛典”,揭晓了2013浙江经济年度人物、2013浙商杰出企业、2013十佳浙商商会、2013浙商研究成果奖四大榜单。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与吉利控股集团、复星集团、华立集团、开元旅业集团等当选为“2013浙商杰出企业”。森赫电梯董事长李东流出席盛典并接受世界浙商网专访。
        2013浙商杰出企业是表彰在细分行业处于领先地位,2013年度经营业绩优秀,在创业创新方面特别是在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上有突出表现,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特别是在社会公益事业、和谐劳动关系以及纳税、解决就业上有突出表现的企业。

 


 

信息来源: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