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首页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杭州汽轮机股份有限公司获首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杭州汽轮机股份有限公司获首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发布时间:2014-01-09


玉兔才登广寒宫,金奖喜降航天城。1216日,中国质量领域最高荣誉——首届中国质量奖颁奖仪式在北京航天城举行。杭州汽轮机股份有限公司是汽轮机行业唯一一家企业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企业。在颁奖仪式上,国务委员王勇向公司副董事长严建华颁发了证书。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海尔集团公司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刘源张(个人奖)获得本届中国质量奖。另外,有43个组织、3名个人获得首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中国质量奖是中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设中国质量奖和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在质量管理模式、管理方法和管理制度领域取得重大创新成就的组织和为推进质量管理理论、方法和措施创新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本届中国质量奖评选十分严格,经自愿申报,有30个省区市、10个计划单列市及副省级城市人民政府、19个全国性行业协会审查推荐,共有261个组织和97名个人参评。质检总局、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部、科技部等国务院有关部门以及相关科研院所、社会团体等,组成了中国质量奖评审表彰委员会,同时,中国质量奖评审表彰委员会下设专门的评选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建立起相互独立、相互制约、相互监督的中国质量奖评审机制。

 


 


 

信息来源:杭州汽轮机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