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首页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浙江省电梯行业协会第一次理事长会议在森赫电梯召开

浙江省电梯行业协会第一次理事长会议在森赫电梯召开

发布时间:2014-03-07


    201435日,浙江省电梯行业协会第一次理事长会议在森赫电梯召开。浙江省经信委行业办副主任谢德宝、浙江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总工程师王学斌、以及协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协会工作人员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讨论了2014年协会的工作重点,坚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为指导,以服务广大会员企业为主线,以搭建工作平台为重点,以协会基础建设为抓手,不断推进协会各项工作,促进全省电梯行业的规范发展。


 

省经信委谢德宝副主任讲话表示协会的成立对行业管理工作很有帮助,同时希望协会多与经信、科技、质检等政府部门沟通,找准行业发展方向,更好的服务全省电梯产业发展,同时希望电梯协会能大有作为。

省特检院王学斌总工程师讲话,简要的介绍了特检院在人员培训取证、许可证评审、电梯型式试验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并提出今后可以将省特种设备协会电梯专委会、省电梯产业联盟、省电梯协会进行资源整合,切实为行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协会理事长李东流表示,电梯行业在机械行业领域的地位举足轻重,世界电梯,中国独大。浙江省电梯行业协会的成立,是浙江电梯产业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的重要体现。李东流强调,协会目前的重点工作就是加强协会平台的建设,积极架起政府与电梯企业沟通的桥梁,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做好事,做实事,促进协会成员单位间的合作与交流,积极为浙江电梯产业发展建言献策,促进行业产业链整合,不断提升电梯行业水平,做大做强做优浙江电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