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首页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森赫电梯在北京接受表彰: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正式授牌

森赫电梯在北京接受表彰: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正式授牌

发布时间:2014-03-28



2014年3月26日,由国务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日前在北京京西宾馆大礼堂隆重举行。大会授予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重汽集团等单位“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称号。2014年3月26日,由国务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日前在北京京西宾馆大礼堂隆重举行。大会授予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重汽集团等单位“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称号。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王文斌、工信部副部长刘利华、全国政协常委、原工信部部长李毅中在会场为获奖代表颁奖。据悉,这是根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评选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116号)文件精神,从去年4月开始,评选重点面向基层、面向一线职工,评选出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


 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此次获得“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殊荣,是目前中国电梯行业唯一获得该荣誉的企业。
    近年来,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在各级政府的关怀和支持下,秉承“建一流企业,创世界品牌”的企业宗旨,发扬求真务实、踏实肯干的优良传统,积极探索新途径、新方法,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通过消化吸收引进技术并不断自主创新,成为了中国电梯知名企业之一。森赫电梯多次参与国内重大技术装备研制,在技术改造、产品质量管理方面居全国同行业领先地位,其产品在同行业市场中极具竞争力,森赫电梯重视企业文化、品牌文化建设,注重员工培训,积极开发电梯设备,支持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加快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对机械工业的冲击和影响,努力保持机械工业平衡较快发展,为中国机械工业的发展贡献了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