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
首页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杭州赛孚机电:致力于绿色节能驱动系统领先者

杭州赛孚机电:致力于绿色节能驱动系统领先者

发布时间:2014-06-16


    位于杭州市城北大陆工业园区内杭州赛孚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生产高效节能电机、变频控制及成套控制系统的高科技术企业。日前,浙江省机械工业情报研究所、浙江省电机动力学会走进赛孚机电进行交流,公司总经理祁红飞介绍,公司秉承“求是、创新、高效、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脚踏实地把自身产品做好,把客户服务做好,为客户提供各高效绿色节能的产品及完善的服务,与客户合作共赢。


赛孚矢量电机

    依托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沈阳大学、国家稀土永磁电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专业的研发经验、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精良的检测设备,赛孚机电积极为社会各行各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目前公司主要研发生产的产品有矢量电机、伺服电机、异步自启动永磁同步电机、高效异步变频电机、变频控制系统等,并结合供水泵、风机、油泵、空压机等行业设计开发了相应的控制系统,

    绿色节能是赛孚机电一直在努力追求的目标。经过这几年的研发和开拓,赛孚机电在稀土永磁等电机制造层面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赛孚电机产品在各个领域中的应用和内国外的能效鉴定标准中都达到了极高的品级。祁红飞介绍,赛孚的永磁同步电机在水泵行业的应用节能效果极其明显,经过南方泵业、威派格等公司的实际使用工况,稀土永磁电机水泵综合节能达到了10%左右。2013年,赛孚机电与重庆大学、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合作,承接了国家十二五课题中的汽车轮毂电机开发,采用外转子的稀土永磁同步电机,成功开发纯电动汽车用的汽车轮毂电机,属于国内先进水平。祁红飞自豪地说:“赛孚是我们浙江省内唯一一家从事汽车轮毂电机开发的企业。”


赛孚汽车轮毂电机

     “专业、节能、高效”是赛孚机电的使命和目标。自2010年成立以来,赛孚累计投入了资金3000万,打造了行业内具有领先地位和相当竞争力的项目和产品,在行业内取得多项荣誉。目前公司已取得13项实用新型专利和多项外观设计专利,2012年公司入围“杭州市雏鹰计划企业”, 2013年入围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项目,2014年荣获“杭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祁红飞高兴地说:“今年以来,我们的订单获得了爆发式的增长,并且接到了来自德国的订单。我们一直在追求企业的发展壮大,并且脚踏实地去实践。”


    信息来源: 浙江机械信息网